本來想生完第二胎再認真減肥的,但停餵母奶後,體重也跟著停擺……雖然這時已經瘦了20公斤,但體脂仍然高居在30%。(我懷孕總共胖了25,產前來到了80公斤),本來以為帶小孩累,應該可以慢慢繼續變瘦………事與願違啊!

每當妮妮睡著後,就好想亂吃東西,“吃“似乎成了媽媽的解壓方式,尤其宵夜時刻是我可以好好放鬆的時候,鹽酥雞是我胃裡的常客。所以脂肪又開始囤積,過年期間又胖了一圈……過完年發現L號的褲子怎麼越來越緊,肚子的肉液出來,大腿屁股整個快炸開,穿褲子像在灌香腸一,一度還以為是水腫而已,結果是真的胖了>_<

後來天氣漸熱,來到穿短袖薄衣的時刻,衣服怎麼穿怎麼難看,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好大一隻,我的羞恥心終於爆發了,再不減肥,如果到時懷第二胎沒什麼“扣搭“可以胖耶!

決心面對自己的肥肉。認真要減肥了。。

各位太太們,決心,決心,決心超重要。決心會影響是否會認真執行飲食、運動………

如果還沒下定決心剷肥肉,只是有想法想減肥,成果通常是不會太好的,看完我的分享,如果激起你的羞恥心和決心,歡迎你有什麼減肥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。

我目前仍在執行中,現在又比照片右邊更瘦了哦!左圖是3/24,還不是最肥的時候,因為我執行快一週,才想到要拍照紀錄,肚子已經小一點了,右圖是4/15,所以差不多是一個月的時間

135598.jpg

135597.jpg

一個月的成果可以這樣,其實蠻開心了,本來L號超緊快不能穿,有時還穿回產前XL的褲子,到現在的 L太鬆M號稍緊。

連我老公都說,一個月這樣真的很強,他也要開始^^

 

就來說說我幫自己搭配的輔助減肥產品吧!我相信有產品輔助可以事半功倍

第一個很重要的是仕女如沛(男生有男生的)

 

135595.jpg

要讓身體機能恢復良好的狀態,基礎營養一定要均衡補足,之前在幫客戶瘦身時,我都跟他說,如果如沛沒吃,整個效果會比較弱,

基本上現代的人都有隱性飢餓的問題,就算每天正常飲食,還是吃不到人一天所需要的營養,如沛可以補足你一天所需要的營養素之外,女生的如沛還有加當歸,月見草油和流璃苣可以調理女生的子宮問題,有些人經痛問題都跟著緩解

之前幫客戶瘦身的經驗裡,甚至會讓客戶先吃兩周如沛調理身體的營養後,再接著吃瘦身的產品,效果真的更好,完全是瘦身首要先買的產品,更何況要瘦得漂亮,氣色要好,身體的基礎一定要顧好。吃如沛還可以大大增加身體抗氧化能力哦!早晚飯後一包

(氧化就是老化,我常年都一直有吃如沛,所以體內顧好比較不容易老哦!)

 

另外我知道自己停餵母奶後,代謝變差,所以我搭配了加速代謝的飲品,總共只需喝15天,這15天會開始啟動燃脂的機能,拉高5~7倍代謝,所以這15天我幾乎都有運動。我覺得也是因為這15天奠定了良好的基礎,所以後面瘦的程度越來越明顯,我在第四週的時候又加了一樣產品,幾乎每三、四天就覺得自己又瘦了,尤其大腿屁股手臂,這產品後面會介紹。

 

我其實是超級懶得運動的人,我也討厭跑步,所以我的運動就是跳間歇性有氧tabata,

我為了讓自己可以持之以恆,所以運動起來不能感到痛苦,不可以累到很想死那種,這樣隔天很容易想起這痛苦的感覺就會不想運動了。

開始的第一週,我就讓自己跳一組6分鐘的tabata,再撐三組一分鐘的棒式(剛開始會撐不住,而且覺得一分鐘像10分鐘,到現在我可以撐1分半,因為核心的肌肉慢慢養成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4MsfoosrHU&t=408s

YOUTUBE搜尋TABATA

2014090819441278.jpg

撐不住時,我就在心中吶喊,如果你趴下來就繼續當胖子吧!連這一分鐘都撐不了你就永遠瘦不下來吧!咬緊牙根,死撐到一分鐘才敢趴下,不得不說這種對自己的咀咒,超有效的。

第二週開始就跳兩組TABATA+棒式三組一分鐘

這15天我只有休息兩天,其中就算沒有tabata,我一定也會撐棒式三組,這15天的黃金運動期絕對不能錯過,代謝拉高7倍耶!

這個仙丹的介紹如下

134558.jpg

👉啟燃秘密武器👈《燒光光》
身體排毒體內環保
提高代謝 消水腫

🌱仙人掌果實
可減少油脂攝取
並且讓毛細血管壁疏通
借此讓氣血流同順暢 加速代謝
 
 
🌱番紅花
自古於本草綱目就有穩定情緒的功用 
借此可調整情緒基因

 
🌱紅石榴與紅橙
營養素極為豐富的食物 
搭配優質蛋白質的攝取 
可以有效提升身體肌肉的合成速度 
達到提升肌肉比 
進而提高整體新陳代謝✨

我的運動量真的只有在前面兩週,後面反而沒什麼運動開始一直瘦,我想這個啟燃飲品的幫助不小,加上我現在又加了一個厲害的產品,目前是覺得沒運動,但屁股和手臂開始更明顯的瘦,我還幫自己做一張運動簽到表,告訴自己別偷懶,前面15天很重要,請認真運動。果然有表格就會認真。

135644.jpg

第三個搭配的產品就是   韓國限定的slim s

134560.jpg

它瘦腰真的明顯,就是要讓你有s曲線,我一開始最先有感覺得就是肚子變小了,然後慢慢的覺得食慾變小,也變得沒那麼愛亂吃東西(我是很愛吃零食,小吃的人,常常早餐一吃就是蛋餅、蘿蔔糕,巧克力土司,喜歡吃到很飽)。

吃了它後你不太會有飢餓感,這是我回想發現的,正餐還是會吃,而且它的吃法很簡單,就是三餐飯前1顆。

最基礎的搭配如沛+韓國限定Slim s,單吃這兩瓶瘦下來的見證已經很多囉!瘦最好的紀錄是73減到55,吃了四個月,飲食+超認真運動。如果你是想調整身體代謝,不用極速一個月就瘦下來,可以這兩樣搭配就好。

我也有客人只單吃s,這適合要瘦的程度沒那麼大的人,吃了三個月,體脂降2%,她自己很滿意,

135625.jpg

135626.jpg

 

135629.jpg

135632.jpg

135631.jpg

 

第四週加的產品是勻致,簡單來說它就是脂肪代謝的產品,吃法是早晚餐前兩顆, 我後面才搭配是想要加強脂肪代謝的部份,也想試試這樣搭配的效果如何……結果真的驚為天人!

但是它真的不便宜,我是為了想要快速,所以後面多搭配了它。

它可以吸收腸道多餘油脂和水份,預防脂肪堆積和促進脂肪代謝,改善水腫問題,增加肌肉生長。

減肥千萬不能瘦肌肉,一定要瘦脂肪,身型才會好看。

 

 

飲食的部份

三餐的飲食選擇就是盡量少油少澱粉(只有晚餐可以不吃澱粉哦!早午兩餐的澱粉還是要攝取,但不要過量)

例如:肉庚麵,(肉雖然是蛋白質,但它外面還裏粉,然後整碗也是勾欠,麵都是澱粉,),雖然只是吃一碗小小的肉庚,殊不知你吃進了超多脂肪熱量。

更多的飲食選擇和分類我會再寫一篇詳細介紹,當你搞懂如何飲食, 建立對的觀念,基本就算擁有瘦子的腦袋囉!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我讓自己吃八分飽,練習常喝水,我以前不太喝水,都是覺得很渴的時候才喝一大杯,但有天去做身體SPA,那美容師跟我說,你是因為水喝太少,下半身循環更差,脂肪都會往下堆積,不要覺得口渴才喝,要想到就喝一口兩口,想到就喝,所以減肥開始時我就養成想到就喝一口水。

我偶爾還有煮黑豆水和紅棗水當水喝,就偶爾不常啦!

我平常的飲食

早餐:有時蛋餅、有時肉排蛋土司切邊不抹沙拉,或低脂優格加燕麥片(下面有圖),這一餐通常是中午了。

所以下午我就隨便吃,有時就再吃一次低脂優格加燕麥片,或煮肉片青菜之類的不一定,家裡有什麼吃什麼。

晚餐就和家人一起吃,但我的飯就只吃半碗或更少,有時沒吃飯,就配桌上的菜,肉…然後不要喝湯,喝湯容易喝進更多的油脂和鹽份。

我會這麼嚴格是因為我不想大量運動,所以飲食就吃到剛好就好,有時候11,12點肚子餓時我也不會硬忍挨餓,真的餓就吃些對的東西。

平常我都會買薄鹽毛豆冰著,餓了就當零食吃,或者切一條杏鮑菇和雞胸肉,四季豆也行放進電鍋蒸,好了後加這兩瓶粉,超好吃的。

135645.jpg

我是一個很愛吃零食洋芋片的人,讓我解讒就是這樣吃,我幾乎天天吃

135643.jpg

到時我會開一個減肥班,用群組模式,買了產品想認真執行,互相激勵的就告訴我,我會加進群組,我也可以方便看看大家的飲食狀況

 

如果有大餐聚會怎麼辦???

像我執行的這個月以來,就有好幾次聚會,還有燒烤吃到飽……

這時我就會拿出我的擋油擋澱粉急救包,就是在大餐餐前多吃吸油丸和避澱粉,飯後再加兩顆綠茶(一顆可以擋100卡)增加熱量代謝

(這三樣產品是非必需,如果有想購買可以買七次份量備著!如果非常克制不吃大餐,當然就不需要囉!)

134548.jpg134549.jpg

134550.jpg

134553.jpg

134552.jpg

【👄吃貨都要知道的事👄】

美食當前怎預防才好呢!?

防守👉#吸油丸
一包吸油丸可以吸掉一湯匙的油,好適合外食族,可抑制小腸對膽固醇的吸收,改善脂肪肝,也可降低鈉含量的攝取(因為吃太鹹會水腫),食安問題嚴重,吸油丸也兼具吸附重金屬,排毒效果,不用擔心老闆用黑心油喔!吸油丸幫你吸光光,是不是很厲害😎,跟一般坊間的甲殼素可是不一樣的??

助攻👉#小度丸
怕下半身肥胖的女孩兒,一定要跟小度丸當好朋友,除了油切減緩血糖上升,含仙人掌精華可阻斷餐中28.3%的油脂囤積,可以降低澱粉的吸收率,所以愛吃蔥油餅、鹹酥雞、水餃...的美眉們拜託請隨身攜帶,它也會是你下午餐的好夥伴👭

事後丸👉#綠茶錠
俗稱事後丸,大餐後服用2-4顆
,可以促進脂肪快速代謝,適合宵夜大餐後,不含咖啡因所以不會吃完睡不著,隔天起來還會很順暢💩平常吃它還可以消臉的浮腫


#奧運選手指定使用(把關嚴格)
#不是藥喔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減肥輔助產品,說真的,成效出乎自己的意料,覺得很有心得,也超有成就感的,必竟當了好久的胖媽媽,一度也很沒自信,只能靠手機美肌拍臉來安慰自己,如果你真心決定想要瘦,可以參考我的搭配!我不希望客人買了產品沒認真吃,這樣超浪費錢的,乾脆別買。如果你願意配合飲食,運動,我也很樂意協助你變瘦哦!有什麼問題私訊我吧!LINE:sweetkitty19777

想減肥的人也可以到康是美,或是家裡有歐姆龍的體脂機,量身體數據:體重、體脂,內脂,代謝,肌肉比…傳給我,我可以幫你檢示解說數據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卡蘿 的頭像
    黃卡蘿

    黃卡蘿愛分享

   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